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没有压力,成为我的压力

最近工作上很闲,闲了半年多了。所以可以跟着去之前的手语巡回演出。接近全勤,为什么会答应去这么多场,只是纯粹的知道,每一场都要问每个工作人员能不能够出席有多烦,就稍稍减轻问我那个人烦的程度咯。不是因为我有多爱手语,还是多喜欢巡回演出。这不知道跟心经有没有关系:“…无智亦无得…以无所得故…”。哈哈,我知道,我扯得太远了。

工作不是没有,只是都不急迫的,没有进度表,万事就只有个“拖”字。老板也没有施加压力,因为期盼我能够自动自发。奈何我就是学不会这招,所以没有压力就成了我的压力。之前会以为自己其实无法接受无所事事的职位,不料,时间的流逝好快,我已经游手好闲了半年多了。还是英谚有智慧:“You never try, you never know”。

有没有人会很向往没工没压力,可以领白薪的职位呢?你很忙,要跟我换是吗?无限欢迎。为什么没有压力会成为我的压力呢?我这人有病吗?无病呻吟干嘛?只是我一直不能停止想象,如果我是老板,经济不好时,我会砍谁的头。因为,我的答案是:领着白薪,游手好闲没事做的员工咯!

想想,游手好闲不是老板的错,没有事做好像也不能怪老板。看来原因还是在自己身上,在自己身上找不到勤劳的细胞。要开始找工咯,先更新履历表先。可是已经没有假期了,明年开始才有,不能去应征,显!看来我差不多三年一大变的周期好像还没有打破。什么时候,性子才能够定一定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