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无题

皇后湾的大众,把大多数的书都包了起来,我挑了一本没有包起来的《请用文明来说服我》,龙应台的。忍不住还是问了那位年长些的收银员,“你们的书都包了起来,是不鼓励别人在这里看书吗?”出乎意料的,她的回答很快:“避免这里的书坏掉。”我回了句:“很好的理由。”就走了,后来才想要补一句:“我比较喜欢买有可能会坏掉的书(没有包的书)。”

我少逛购物广场,逛着逛着总会逛到书局去,书都包了起来了,怎么知道书的内容如何?小气透了,辜负了招牌里的那个“大”字。不由得想起以前读书,假期时做兼职售货员。吃饭后总会到书局逛,看倪匡写的《木兰花》系列。那时已经看了很多卫斯理,哈哈,人物总是美丽聪明又年青,富裕又身手了得,学识渊博又各有专长。英雄崇拜的时期吧!大概多数人都有着一段。不然我们为什么会这么多Superman, Ultramen, Power Ranger, Spiderman, Fantastic Four, Ironman, Wonder Women等等,我还记得好像还有个Super Granny的,一个超人老奶奶。哈哈不知道还有谁记得?

星期五整天外出,跑银行,买东西,去静思堂等,半天的时间是No-Motorcycle day.哈哈!脚车买回来后才第二次骑它。下午去PISA跑步,目标定在十圈,只完成了七圈,下个月要跑42圈,完蛋了啦!

星期六就变宅男,大门不出,峁起来狂打Game,打到六亲不认,打到阿妹泪眼汪汪的驾车回外婆家去。很奇怪是吗?打game还会打到阿妹哭啊?事情是酱的:阿妹前晚熬夜,星期六整天练习手语。本来说好七点开车,早回就想早点去咯!早上发了短讯给大哥(要换车,小灵鹿不能跑远路啦!),大哥手机没电,看不到短讯,就没有回来。阿妹打电话去的时候大哥ngam了几句,火山就爆发了。两人都觉得自己没有错,也许是社会的错吧!不是社会,可能是贝尔或者马可尼吧!随便啦!这天比较有建设性的只是读完了那本《请用文明来说服我》罢了。

星期天早上继续宅,打game,打到下午有点不想去开会了,还是在小弟的劝说下,去了。开完会去Restoran Maksak为组长庆生,吃了好多东西,不知道主人家收不收钱。晚上打羽球,本来有十多二十人,五六个人放飞机,结果还是十多二十人,有人多来啦!满热闹一下的咯!距离上一次打羽球是两三年前了。好!下一次游泳,又或者爬山!运动运动!减肥减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