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随想一二

最近找回一个很旧的象棋软件来玩:将族3。是很多年以前的软件,我是从一个叫骨灰区的网站下载回来的。不大,少过2M.里面的对手都拟人化了,有猪先生,科学怪人,麦当那等。打遍天下无敌手后,就可以和将族老人玩。玩赢将族老人后还可以得到台湾棋院一级棋手的证明。强吧?和将族3对战后,很灰心的承认,我的棋力真的很低。只能够战胜三个级别最低的棋手罢了,而且还是已经刻意制造角色弱点的对手。第一个正常的对手就下输了,惭愧惭愧。听说有位叫吕钦的特级大师声称能够让将族老人一只马,境界之高简直不可思议。

这几个月的电话费暴增,一是阿妹的电话费,因为她在营队里领的岗位,就是要打很多电话的。不过勒,她开始要自己付电话费了,所以没关系。另外也有很多讯息要传递,很多东西要布达,收集回馈,在报备回去,所以也是值回票价咯。不然以前总打不满我付的台费,便宜了电讯公司。当了小头后,就明白应该打很多电话了的,现在才达到这种情形,以往是失职了。

年尾的重头戏,我放大飞机。近几年的大型演出,总没有我的份。距离上一次的大型手语演出,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。一年在国外,一年是因为教补习,不能参加练习,今年是好朋友婚礼。不少人和我说,手语比较重要,他们还缺人。我只是笑笑,任性的我,已经很认同很多人说的重要的东西的重要性了。至于我自己的朋友的婚礼到底重不重要,我想自己决定咯。我的任性一年总会发作个一两次,恳请身边的人多多包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