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病了。。。

病了,咳嗽。接下来应该是发烧,可是温度还没上到超过37度,所以应该算是“预知发烧”。

这时候才发现原来我并没有认真看待H1N1的疫情。症状,防范措施,什么时候该就医等都很模糊。赶快上网恶补。

真的中奖的话也只有认命啦!想起之前和弟弟想象该如何办自己的丧礼。他说,把它当法会来办好了。我说,那些零零总总的仪式就免了,每个来宾就说一个和我相处的小故事,说完就可以回了。骨灰也就免了,浪费空间而已,撒去山里,海里都好。结了好缘,自然可以记得多一点,忘了也不打紧。人总得往前走嘛!人脑记忆体有限,把它空出来,记多一点开心的事比较好。

还没死的人说死时,也许还可以云淡风清。也许真正的那一刻到来时,我会哭着说:“我不要死!”也说不定。天知道。

放心,我会循规蹈矩的去看医生啦!

1 comment: